close

    logo  

 

這陣子一樣卯起來買LOVFEE跟Meier.Q!沒辦法!網路購物實在是太方便了!

每次都想說來看一下網頁就好,結果一打開總是忍不住一直放入購物車哈哈哈!

而且今天訂貨隔天早上我在公司就會收到貨,效率超高!要不買很難啦!

因為這陣子買太多,所以就來把這兩個牌子相互搭配囉!

 

 

NO1.輕甜縷空蕾絲長袖短版上衣 690元 (LOVFEE)

這件是今年冬末初春買的,一直忘記分享,就放在這篇一起介紹吧!

質料一樣很舒服,而且袖子前端還有一些彈性

Lovfee的針織是我一向都很喜歡的!花樣很獨特又完全不脫鉤

35.jpg

 

36.jpg  

 

NO2.縮口高腰寬版花苞牛仔短褲 590元 (LOVFEE)

這件牛仔短褲實在很可愛!腰的部分以荷葉邊縮口,看起來就像顆花苞

我還蠻常穿這件的,牛仔百搭!穿什麼都適合

37.jpg

 

38.jpg

 

39.jpg  

 

NO3.清新氣質蕾絲縮腰長洋裝 980元 (LOVFEE)

這件穿起來很浪漫啦!有小女人的感覺,而且它也是做有彈性的喔!走路大步走或粗魯坐下都很方便哈哈哈

蕾絲花紋不用說我超喜歡!

40.jpg

 

 41.jpg

 

42.jpg  

 

NO4.甜美蕾絲一字領露肩縮腰上衣 490元 (LOVFEE)

嘿嘿....不小心又買了花紋x蕾絲元素的衣服

一方面我很喜歡蕾絲無法抗拒它!二方面是今年好流行!(不過蕾絲好像也沒退流行過)

這件我都拿來搭配洋裝,因為它是短版的上衣,而且領子有彈性可以露出肩膀

47.jpg

 

48.jpg  

 

NO5.花蕾絲勾織排扣褲裙 490元 (LOVFEE)

疑!?....是鬼打牆嗎?又是蕾絲哈哈哈!

不過這件有點短,且單穿還蠻像內褲的,所以我把它拿來當我洋裝的內搭 (穿搭示範在後面)

說到太短,這期間LOVFEE被我退掉好多件洋裝,因為我身高170公分

LOVFEE的洋裝Free size的都超短,我穿整個都看到屁股了!(驚!)

真是可惜了好幾件設計好美我好喜歡的洋裝喔!也還好LOVFEE退貨還蠻方便的否則我會生氣,因為沒考慮到我們身高高的女生

49.jpg

 

50.jpg

 

51.jpg  

 

NO6. YUMMY小熊軟糖圖樣短版上衣 390元 (LOVFEE)

這件短上衣好可愛!而且是馬卡龍的顏色!

46.jpg  

 

NO7.俏麗緹花縮腰露肩洋裝 790元 (LOVFEE)

這件洋裝是L的,所以裙子長度雖然不會看到我的屁股,但是也是偏短的

這時,剛剛買的NO5.褲裙剛剛好可以搭配!Perfect!

 43.jpg

 

 這件肩膀部分好可愛喔!露肩有些小性感還可以遮肥手臂,一舉兩得!

44.jpg

 

45.jpg  

 

NO8.嫩彩低調小格雪紡長裙 590元 (Meier.Q)

這件長裙超飄逸的!走路的時候紗裙飄啊飄我都覺得我在拍MV!哈哈哈哈哈

而且它好舒服好好穿喔!(轉圈圈)

mei10.jpg

 

仔細看是格子花紋喔!

mei11.jpg  

 

NO9.清新甜蜜露肩縷空花蕾絲上衣 690元 (Meier.Q)

這件我也好喜歡!花紋非常漂亮又不脫鉤,內裡是涼涼滑滑的絲巾材質

重點也可以遮媽媽肉肉手臂哈哈 (打勾畫線)

mei08.jpg

 

mei09.jpg  

 

NO10.簡約透肌感紗質拼接短袖上衣 390元 (Meier.Q)

腰的部分有紗質透膚,超特別的!看到立刻放入購物車裡!()

不過可惜的是這件材質有點厚,穿起來有點熱、不透風

mei12.jpg

 

mei13.jpg  

 

NO11.簡約大方黑寶石手鏈 390元 (Meier.Q)

哇哇!Meier.Q居然有出首飾!這也立刻放進購物車裡哈哈!

收到實品後覺得真美!價格也很合理,而且還有專屬盒子跟logo防塵袋喔!看了就加分!拿來當禮物送人也不失面子

mei14.jpg

 

mei16.jpg  

 

黑色加金色的搭配,讓我的手看起來更白皙

mei15.jpg  

 

 

 

 

跳一下!來看看胖媽媽穿搭吧!

 

第一套:NO.1

牛仔連身裙→Mango 東區旗鑑店買  娃娃鞋→Maud Frizon SOGO復興館b1F買

 這件蕾絲長袖上衣很適合搭配細肩帶連身裙或是像我這件mango的無袖連身裙

不想那麼露,或著是冬末春初天氣微涼時,都可以這樣穿

IMAG0438.jpg  

 

第二套:NO.2

白色透膚袖上衣→LOVFEE (文章點我)  牛仔背心→SENSE SHOP 奇摩商城買

 娃娃鞋→Maud Frizon SOGO復興館b1F買  綠色皮帶→POLO JEANS 三越信義專櫃買

包包→Vivienne westwood 香港美麗華百貨買

IMAG0567_副本.jpg  

 

第三套:NO.2

白色T→NET   白色蕾絲背心→LOVFEE (文章點我

 這件花苞短褲我很常穿!牛仔永不退流行而且搭配性又強!

IMAG0693.jpg  

 

第4套:NO.3

寶石涼鞋→Grace gift (官網點我)

 單穿這樣氣質就出來了有沒有!哈哈!這件完全可以騙人啦哈哈哈!

這件質料很讚穿起來好舒服!而且讓皮膚很顯白喔!

DSCN6194.JPG  

 

第五套:NO.4

連身裙→oUniqlo 北海道小樽uniqlo買 

 這件短上衣我都拿來搭配連身裙,肩膀部分是鬆緊帶,可以露單邊肩膀也可以露雙邊 (當然兩邊都不露也可以)

隨興搭配都有點小女人的性感

DSCN5369.JPG

 

第六套:NO.4 + NO.5

牛仔連身裙→Mango 東區旗鑑店買

我剛剛說no.5的蕾絲褲裙單穿很像內褲,我就把它穿在連身裙裡面當安全褲

露出一些蕾絲反而很可愛呢!

然後搭配no.4的一字領蕾絲短上衣,感覺好像是一套洋裝一樣那麼協調呢!

DSCN5460.JPG  

 

第七套:NO.5 + NO.7

媽媽包→ROOTOTE 東京專賣店買(文章點我)

 因為這件黃色洋裝LOVFEE還是設計得有些短,所以跟上一套一樣,我把蕾絲褲裙穿在裡面當安全褲囉!

這件洋裝的顏色穿起來很顯白!網站上還有另一個顏色是白色的

我毫不猶豫就選這鵝黃色呢!一方面我沒有這顏色的衣服,二方面要找到那麼好看的就是要看緣份囉

DSCN4896.JPG

 

DSCN4929.JPG

 

第八套:NO.8 + NO.10

 嘿嘿這兩件都是Meier.Q的,搭起來好像本來就一套的吼!

上衣在腰那邊有透膚的設計,其實穿起來我覺得還蠻害羞的!所以我都故意把長裙拉高一點哈哈

DSCN6337.JPG  

 

第九套:NO.6 + NO.8

黑色小可愛→Mango 東區旗鑑店買  帽子→ED Hardy 關島買

墨鏡→H&M 香港買

 這件熊熊短上衣好可愛,搭配長裙變得有點搖滾的衝突感覺,還不賴! (小琉球陽光太大小熊圖案看不到哈哈)

53.jpg  

 

第十套:NO.8

黑色蕾絲袖上衣→Uniqlo副牌g.u. 神戶g.u.專賣店買  寶石涼鞋→Ea SOGO忠孝館1F買

 突然想穿全黑的!哈哈其實當天是跟Andrew父子兩搭親子裝啦!

DSCN6495.JPG  

 

第十一套:NO.9

牛仔縮口褲→Uniqlo 北海道uniqlo買  綁帶高跟鞋→忘記了 SOGO忠孝館1F買

 這件上衣我超喜歡的啦!花紋非常漂亮,露肩的設計有些小性感,然後又可以遮我的肥手臂!開心

DSCN5849.JPG

 

第十二套:NO.9

牛仔荷葉邊a字裙→Meier.Q (文章點我

 剛好這套都是Meier.Q的!搭起來說本來就是一套的也說得過去!

這件NO.9的上衣不管是搭褲子還是裙子,都好配喔!開心

52.jpg  

 

 

網路購物真的很方便啊對於我們這種職業婦女!

而且這兩個牌子的衣服質料好,價格又公道,包裝又精美!

推薦給各位美女們!

 

 

 GO SHOPPING吧!美女

 

 LOVFEE → 官網點我

 Meier.Q → 官網點我

 

 

 

 

  延伸閱讀

【愛漂亮】LOVFEE 近日愛上的衣著購物網站

【愛漂亮】LOVFEE穿搭Part 2

【愛漂亮】買不停!LOVFEE穿搭part3

【愛漂亮】我的新歡愛牌→ Maud Frizon 美鞋♥

【愛漂亮】又發現一個平價衣著購物網站!Meier.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fee meierq 穿搭
    全站熱搜

    emilypink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