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801.JPG   

 

 

對於平日要上班,下班和假日都要陪小孩的我來說

現在的我好依賴購物網站喔!!!

只要動動手指,隔天在公司立刻收到東西!真的是超級方便的!

(搞得現在百貨公司都不寄DM給我了哭哭!以前可是收到忘記看咧因為太多了)

有天我在看FB的紛絲專頁,看到Meier.Q的專頁然後點進網站裡

一看不得了了!這價錢也便宜了吧!而且又多是蠻百搭的基本款,也沒有太多華麗花俏的款式

 然後我就忍不住放進購物車3件哈哈,想說先試試看品質好不好因為畢竟真的很平價

我記得是傍晚用手機網頁下單訂購,隔天早上在公司就收到了!跟LOVFEE一樣快!

而且收到我有傻眼!想說我不過是訂了3件衣服,怎麼搞得跟我買了雙鞋一樣

因為竟然是用Meier.Q自己專屬訂做的盒子裝我購買的衣服!

真是揪甘心啊!!!(大拇哥) 而且這盒子還可以拿來繼續利用,真是讚!

mei01.jpg

 

我買一件上衣、一件牛仔裙、還有一件是買給Andrew的牛仔短褲

包裝跟專櫃品牌同樣超級用心的!重點是它沒有專櫃品牌的高價格

mei02.jpg

 

NO.1 清新自然荷葉邊口袋A字裙 390元

我沒有這種長度的裙子 (我169cm,長度到我膝蓋上面一點而已)

而且我喜歡它腰間鬆緊帶的設計,裙頭又像荷葉般,很有小女人的可愛

兩側還有口袋喔!會那麼驚訝是因為我以前買過奇摩商城相同價錢的裙子,買過兩三家我就不買了

裙子料子薄得跟什麼一樣!而且沒有口袋!我覺得沒有口袋還蠻不方便的耶!

這件料子穿起來很舒服,重點是不會薄如紙!()

mei03.jpg

 

NO.2 自然清新雙線條短袖上衣 290元

這件才290元啊我的媽!(emily媽:叫我幹嘛?)

記得我說過我很怕熱!我很怕穿到質料差且不透氣的衣服真的會熱死!

所以之前我的衣服褲子裙子通通都一定要去百貨專櫃買

因為我相信價格跟品質是成正比的,但是自從認識了Meier.Q之後 (小聲說還有LOVFEE)

我整個大改觀!居然用那麼平實的價格就可以買到質料令我滿意的衣服

而且這件很基本款,很好搭衣服

mei04.jpg

 

NO.3 溫馨親子組休閒抽鬚牛仔短褲(童) 590元

 燈愣~~它們家有賣童裝唷!!(尖叫)

看到馬上放進購物車裡!後來發現比我的衣服裙子還貴 ()

而且這款也有大人的喔!也就是親子裝啦!

我沒有買它的大人款因為我前陣子才在LOVFEE買了一件牛仔短褲 (之後再寫文嘿!)

mei05.jpg

 

mei06.jpg

 

看看這吊牌!這不就是專櫃品牌才有的質感嗎?!

箭頭處是備用鈕扣,超貼心der!

mei07.jpg   

 

 來看看穿搭囉!

第一套:NO.2 (Emily)  NO.3(Andrew)

Emily:短褲→LOVFEE (之後寫文嘿!)  涼鞋→Ea SOGO忠孝館1F買

Andrew:上衣→carter's (Ruth美國小舖買點我)  涼鞋→Disney米奇涼鞋 麗嬰房專賣店買

DSCN4781.JPG  

 

Andrew小露香肩哈哈!衣服跟褲子上的是防蚊貼不是標籤

DSCN4786.JPG  

 

第二套:NO.1+NO.2 (Emily)  NO.3(Andrew)

Emily:鞋→Maud frizon (文章點我) SOGO復興館B1F買

Andrew:上衣→Lativ (官網點我) 鞋→Kinloch Anderson 板橋大遠百專櫃買

DSCN4801.JPG

 

很忙不給照!

DSCN4805.JPG

 

 

第三套:NO.3(Andrew)

 

Andrew:上衣→愛的世界  愛的世界專賣店買

                          鞋→Kinloch Anderson 板橋大遠百專櫃買

 

 

DSCN4842.JPG  

 

第四套:NO.1 (Emily)

Emily:透膚袖上衣→ g.u  日本神戶百貨專櫃買 

包包→Samantha Thavasa  大阪心齋橋大丸百貨專櫃買

 2014-06-13-11-06-32_deco.jpg  

 

 

 

 

好網站分享給大家囉! 

一起來瞎拚吧!美女們!

 

 

 MEIER.Q

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emilypink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