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790  

 

又是趁Andrew父子倆睡著的夜深人靜

媽咪又開始有自己的時間shopping啦!

今天晚上下單,明天我在公司就會收到!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快速又方便啊! 

一個星期前我買了3件,這星期新品出我又買2件哈哈!(每周一LOVFEE會出新品)

來看看我買那些吧!

 

 

 

NO.1:大麻花V領洞洞開衩毛衣-桃色

 這件毛衣非常顯色,我很喜歡

我覺得實際上拿到比網站上更漂亮!

24.jpg  

 

NO.2:午後約會玫瑰花紋腰鬆緊圓裙-粉

這款有兩個顏色,因為不知道要挑哪件,所以兩個顏色都買了哈哈

而且腰的地方用鬆緊的很貼心耶!!畢竟我是肥滋滋媽咪

25.jpg  

 

玫瑰花紋好漂亮!一件賣390元的質料居然那麼好!

27.jpg  

 

裡面還有粉紅色內裡,很搞剛! 

26.jpg  

 

NO.3:午後約會玫瑰花紋腰鬆緊圓裙-黑

哈哈兩個顏色都買了!是不是都好美!!

而且那麼便宜不買可惜!

28.jpg  

 

29.jpg  

 

NO.4:菱形勾花羅紋縮口連袖長版毛衣-淺藍

網站上有米白跟淺藍兩種顏色,我選擇淺藍

我忍不住又讚嘆,LOVFEE的衣服品質實在是好棒啊!

勾花鉤的那麼漂亮,完全沒有脫線的地方

真的可以跟我愛的專櫃品牌相比了!

 30  

 

NO.5:橫條厚棉布拼接牛仔接袖上衣 

這件也是好穿!而且跟永不退流行的牛仔元素拼接,就變得非常有型!

隨便搭個牛仔褲就很好看

 31  

 

袖子的地方真可愛

32  

 

 

 

 

 

  接下來看肥滋滋媽咪穿搭,不喜勿入......

 

 

 

 

 

第一套:NO.2 + NO.4

咖啡長靴→ORIN  三越信義A8 1F買

包包→Timi & Leslie 

DSCN2677  

 

第二套:NO.1 + NO.2

黑色短靴→Grace gift  (官網買點我)

包包→Timi & Leslie  美國代購Ruth's shop (媽媽包文章點我)

DSCN2726  

 

第三套:NO.1

燈心絨灰色短裙→GAP  東京新宿的三越百貨專櫃買

咖啡短靴→Maa  三越信義A11 BIF買

2013-11-25-23-17-14_deco.jpg  

 

第四套:NO.3

內搭米白色娃娃衣→LOWRYS FARM  SOGO忠孝館B1F買

深藍色針織毛衣→JEANASIS  SOGO忠孝館B1F買

亮藍色娃娃鞋→MAUD FRIZON  SOGO復興館B1F買

紅包→Porter SOGO忠孝館買    紫包→Rootote 弟東京帶回

DSCN2449  

 

第五套:NO.3

白色雪紡紗上衣→LOVFEE   有寫文點我

黑色毛大衣→GAP  東京新宿的三越百貨專櫃買

包包→Samantha Thavasa  大阪心齋橋大丸百貨專櫃買

黑色短靴→Grace gift

   DSCN2790  

 DSCN2789  

 

第六套:NO.5

淺黑牛仔褲→X-girl  東京原宿x-girl專賣店買

黑色毛大衣→GAP  東京新宿的三越百貨專櫃買

亮藍色娃娃鞋→MAUD FRIZON  SOGO復興館B1F買 (超好穿之後會發文介紹)

IMAG0202_1.jpg  

IMAG0203_1.jpg  

 

 

 

 

 網路購物真的很方便!LOVFEE送貨速度又飛快!實品質料又很好!

 我會不會又再下單,又再寫PART4呢?

 哈哈哈我想應該很快就會了吧!(摀嘴笑)

美女們!快去逛逛吧!

LOVFEE 點我

 

 

 

 

 

 

 延伸閱讀

【愛漂亮】LOVFEE  近日愛上的衣著購物網站 

【愛漂亮】LOVFEE穿搭Part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fee 三越百貨 新宿
    全站熱搜

    emilypink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