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03.jpg  

 

 

這天是馬年大年初五

Andrew爸載著我跟Andrew去我公司開工,領個紅包,就直接衝到三越信義

我們是第一次那麼早到百貨公司等開門營業耶!超有趣!

因為今天的Dazzling cafe可是我期待已久的行程呢!

因為平常要上班,而假日如果要來吃鼎鼎大名的Dazzling cafe

我看是想都不用想的!

所以趁大早起來開工後,就順勢去離公司最近的Dazzling cafe sunshine  三越信義店

 

 

不誇張!我們衝到2樓的時候,前面已經有4-5組人進去了

dazz01.jpg  

 

這家的主題是Sunshine,場地小小的不大,但卻很時尚、很有設計感!

dazz02.jpg  

 

還有賣杯、碗、盤、生活用品、首飾,完全沒有浪費空間

dazz12.jpg  

 

看起來孤單的櫃檯裡面放了幾顆馬卡龍

dazz13.jpg  

 

Menu跟杯墊是Sunshine主題的黃色

dazz04.jpg  

 

每個人有低消一杯飲料,這是Andrew爸點的黑咖啡

我們嗜喝咖啡的都覺得不好喝!也太酸了吧!

dazz05.jpg  

 

這是我點的焦糖瑪奇朵,拉花很美,但是好甜膩呀!! 

dazz06.jpg  

 

dazz07.jpg  

 

點了一份鹹食: 燻雞肉帕尼尼三明治 (價格忘記了)

嗯.........這道帕尼尼三明治很沒有帕尼尼該有的水準

我跟Andrew爸都有小失望,跟之前在跳舞香水吃的燻雞肉薄餅帶給我們的驚艷簡直不能比

跳舞香水的鹹食贏了 (純屬個人意見喔)

dazz08.jpg  

 

主角來囉!!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270元)

dazz09.jpg  

 

好美啊!!店員還很貼心地說先讓我們拍照,拍好了叫她,會幫我們切開吐司

dazz10.jpg  

 

切開後是這樣

這道招牌也沒有令我驚艷耶..............(ㄟ怎麼會這樣?)

裡面的吐司只有撒上一點點點糖烤,吃起來感覺普普沒有特色

裡面的卡士達醬也淋得不多,導致吐司要沾著草莓冰淇淋一起吃才有味道

而邊邊的吐司牆,吃起來好乾喔!我都一直沾著蜂蜜吃

不過吐司可以選擇你要吃鬆軟、正常還是酥脆的,真貼心

dazz11.jpg  

 

DSCN3352.JPG  

 

Andrew正在歡,但是還是應付應付跟我拍照

Andrew:快點我好餓~ya~ (比五)

我:我們今天難得穿母子裝耶!給個面子嘛!

DSCN3353.JPG  

 

DSCN3362.JPG  

 

DSCN3367.JPG  

 

DSCN3366.JPG  

 

 今天我跟Andrew爸沒有很餓

所以只點了一道鹹食的三明治跟一道甜食的蜜糖吐司

卻讓我們小失望,是否對它的期望太高而失望越大呢?我不知道

我們都覺得不論鹹食或蜜糖吐司,都是跳舞香水比較好吃

不過還有很多種口味的蜜糖吐司、義大利麵、拼盤,我都沒有吃過呢!

所以我還是會再去別家dazzling cafe分店試試,再給它們家一次機會吧!

下次去微風店試試!

 

 

 

 

 

 

 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

sunshine店: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 (新光三越信義店A11)

電話:02-2723-0767 (每月16號預約次月定位)

Dazzling官網點我

 

 

 

 

 

 延伸閱讀

♥ 【美食。親子時間】SOGO復興店 跳舞香水

 

 

 

arrow
arrow

    emilypink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