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450.jpg     

好俗好俗!!

我跟Andrew爸居然都沒有吃過早就紅透半邊天的蜜糖吐司耶!

所以我們就趁著過年放假,也剛好是西洋情人節的這天
來到捷運方便到達的SOGO br4,帶著Andrew來享受美食
(當時Andrew 7M26D)
 
IMAG3457.jpg  



飲料:拿鐵

甜甜的蜜糖吐司,當然要搭配我最愛的Latte囉!
 

IMAG3458.jpg  

法式金磚蜜糖吐司系列:野豔風情
覆盆莓果實很酸,搭配上微甜的覆盆莓果醬,酸酸甜甜非常好吃!
吐司有撒了糖霜烤過,而且一口一口很方便吃
冰淇淋搭配熱熱的吐司,和著淋在上頭的奶油一起吃,無敵搭!!!
因為這道甜點讓我跟沒吃過的Andrew爸非常驚豔!想說怎麼這麼好吃啊!
所以吃完意猶未盡的我們又加點了一道吐司
但是、、、非常後悔

IMAG3459.jpg   

好美的側面!

IMAG3461.jpg  

輕食:鄉村風燻雞肉薄餅
我們想說既然它有賣鹹食,那就點來試試看吧
結果,也太好吃了吧!!
內餡胡椒的香氣跟著雞肉一起,吃起來很棒,搭配它附的沾醬真的好好吃喔!

IMAG3462.jpg  

法式金磚蜜糖吐司系列:黃金蘿莉
這就是讓我跟Andrew爸後悔點的吐司
因為只有 甜  膩  甜  膩  甜  膩 !沒有別的形容
而且它的鳳梨、還有旁邊的水果們吃起來都好假!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水果有先用糖醃漬過吧
反正不推!
還好我們先點野豔風情,不然就會被我們打槍了~ (感謝店員推薦野豔風情)



親子拍照時間

IMAG3453.jpg  


一到店裡Andrew就熟睡
真的好孝順喔!讓我們快吃完了才起床

 IMAG3454.jpg  

IMAG3455.jpg  

這家分店因為是在SOGO BR4樓下
所以比較小,位置很擁擠
之後我們一家三口想再去別間分店吃吃




Andrew睡飽飽囉!開始調皮搗蛋


今年真是我過過最棒的情人節了!簡簡單單的幸福!甜甜蜜蜜的食物!
哈哈真開心






跳舞香水
SOGO復興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SOGO復興館)
電話:無。需現場候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pink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