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newyear  

 

 

今年的農曆年不同於以往過年濕濕冷冷,天氣非常好!太陽天天露臉!

所以年假雖然只有短短六天!我們一家卻過得好充實啊!

 

 

除夕

睡到中午起床開始打掃房間,然後跟Andrew爸一起去泰式按摩!

年夜飯吃婆婆準備的薑母鴨、火鍋,我跟Andrew爸買的海鮮煮進火鍋裡好好吃呢!

今年我是第三年跟老公家人吃年夜飯,有漸漸習慣了哈!(之前超不習慣的!很想自己的爸媽!雖然明明都住在台北!)

 

初一

 也是睡到中午哈哈,然後我們一家三口準備上陽明山賞花

但是因為交通管制+塞車,我們就轉往外雙溪山上

是什麼山我就忘記了,總之它有好多層木階梯,我們就慢慢爬階梯上山

DSCN3158.JPG  

 

Andrew很開心!最愛一邊爬樓梯一邊數數了!

Andrew:1、2、3、4、5、6、7、8、9、叔、叔一、叔二

(後來一天到晚說話說不停的Andrew,當天晚上作夢還說夢話1、2、3、4、5、6、7、8、9、叔呢!真是笑倒我跟Andrew爸了!)

DSCN3160.JPG  

 

Andrew的招牌pose "ya~"

DSCN3162.JPG  

 

DSCN3168.JPG  

 

Andrew真的超開心的!拍照都很三八

今天都沒有討抱,上下階梯來回路程都跟爸比一起完成喔!

DSCN3174.JPG  

 

DSCN3175.JPG  

 

DSCN3177.JPG  

 

DSCN3172.JPG  

 

初二

耶~回娘家囉!!

今年圍爐一樣少不了鼎王麻辣鍋!!我弟都會早早先去八德路的鼎王買湯底

這天我弟1個多小時後才拿到耶!還好他跟我媽咪先去sogo再補買一些食物

不然在現場等真是有種天荒地老的感覺!謝謝我親愛的弟弟啦!

la01.jpg  

 

這是單點的川丸子跟牛肉丸,讚!

鼎王的鴨血跟凍豆腐也好好吃喔!

la02.jpg  

 

這是我跟Andrew爸買的帝王蟹跟龍蝦

(今年我們買兩套海鮮,分別給我們兩家家人圍爐吃)

還有媽咪去sogo買的蟹肉棒

la03.jpg  

 

超棒的!圍爐就是要吃火鍋!

媽咪跟每年一樣依舊是去sogo辦年貨!那裏東西比較新鮮且又很多日本貨!

la04.jpg  

 

先把慢熟的丸子和火鍋料丟下去煮!哇哇哇!好香 (寫文的現在好餓喔哈哈)

la05.jpg  

 

日本的糖果餅乾是一定要的!我跟我弟超愛!

不管去日本或是在台灣,我們姊弟最愛吃的最愛買的就是日本糖果餅乾啦!

DSCN3182.JPG  

 

祖孫倆

DSCN3185.JPG  

 

吃完圍爐吃甜點囉!

 看Andrew吃的那麼開心是在吃什麼呢?是前幾天去基隆買的連珍芋泥西米露啦!

文章請看→ ♥ 基隆 ♥ 鴨鴨我們來囉!名產也是一定要買搭

DSCN3199.JPG  

 

Andrew自己可以吃掉一整個!哈哈他愛吃的真的跟我一模一樣不愧是我兒子

DSCN3202.JPG  

 

到了晚上我們一起出發,到二阿姨家拜年吃晚餐

等我媽化妝的時候Andrew說要 "嗨照" (就是叫我幫他拍照哈哈)

拍一拍也要跟阿公一起 "ya~"

DSCN3213.JPG  

 

我弟沒有要去,Andrew還跑去房間叫舅舅出來照相

Andrew:九糾~走~出去ya

DSCN3215.JPG  

 

DSCN3214.JPG  

 

初三

 我們一家三口起了大早出門玩!

文章請看→  ♥ 宜蘭 ♥ 年初三宜蘭冬山河、武荖坑、亞典菓子工場、礁溪走走

DSCN3315.JPG  

 

初四

 我們一家三口到朋友家拜年(沒有照相)

 

 

初五

起了個大早因為我公司開工,開工紅包是一定要去領的啦!

本來Andrew爸也要去他公司開工,結果鬧鐘響居然我們都沒聽到!就這樣lose掉一個紅包!(超愛錢哈)

領完紅包就去吃我一直想去的Dazzling cafe

文章請看→ 【美食】終於吃到Dazzling cafe了! (in 三越信義)

DSCN3367.JPG    

 

 

 

 

今年過年休假只有6天,咻一下就過去了 

 真的休息不夠啦!!()但還好天氣都很好!

不知道大家過年怎麼過呢?

 

 

 

 

 

arrow
arrow

    emilypink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