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76  

 

 父子裝第二集來囉!

 倆父子的衣服都一樣,秉持著媽媽我勤儉持家的原則

穿的舒服最重要!不一定要是名牌

尤其Andrew的服裝,反正小朋友長很快嘛!常常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如果都買貴森森的服裝那不就虧大了!

所以常常看到很多部落格媽媽分享她家小孩的穿搭,默默覺得一件衣服要1千甚至到4千!

我都倒吸了一口氣!不過這就是每個人價值觀不同啦!

像我就覺得我跟Andrew爸都那麼辛苦賺錢,現在物價又那麼高!

只要Andrew吃得飽穿得暖,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身邊的大家又都那麼疼他

這才是最重要搭!哈哈我好像扯太遠了

馬上來看看我心愛的父子兩的穿搭吧

 

 

 

第一套:粉紅色系父子裝

Andrew→Carter's正紅色小狗圖樣包屁衣 + Carter's格子短褲 (寶貝艾瑞斯點我)

Andrew爸→Lativ粉紅色圖案T

本來幫Andrew爸搭好也一起穿格子短褲,但他覺得這樣太花俏哈哈

不過沒關係,上衣父子倆搭配桃紅粉紅很可愛呢!

DSCN2027.JPG  

 

DSCN2036.JPG  

 

第二套:深藍色系父子裝

Andrew→Carter's深藍色英文字樣包屁衣 + koala baby海軍藍短褲 (寶貝艾瑞斯點我)

Andrew爸→Lativ深藍色圖案T

Andrew的鞋子→超級好穿的Kinloch Anderson  新光三越A8 4F買

03.jpg  

 

04.jpg  

 

第三套:淡藍色系父子裝

Andrew→Uniqlo怪獸電力公司毛怪T恤 + 韓版簡約口袋款仿牛仔哈倫褲 (PChome 樂陶陶童衣舖)

Andrew爸→Lativ藍綠色圖案T

05.jpg  

 

DSCN1975.JPG  

 

第四套:黑色系連帽外套父子裝

Andrew→Catasy棉質藍白條紋長袖衣 (寶貝艾瑞斯點我)

                                 baby cross棉質小猴蜘蛛人黑色連帽外套 (寶貝艾瑞斯點我)

                              日版動物造型針織保暖9分pp褲 (PChome 樂陶陶童衣舖)

Andrew爸→Lativ黑色圖案T + Uniqlo黑色連帽外套

DSCN2345.JPG  

 

DSCN2361.JPG  

 

06.jpg  

 

 以上4套穿搭

想說趁2013年夏天結束趕緊把穿搭分享

再來就要進入冷冷的冬天了

父與子穿搭還是持續進行中喔!

 

 

 

 ♥ 延伸閱讀 ♥

♥ 【Andrew’s Fasion!】心愛的兩人 ♥ 父子裝 8 套穿搭分享

 

 

 

 

 

arrow
arrow

    emilypink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