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578.JPG  


 自從Andrew從只會躺的嬰孩兒變身成為會爬會走的孩子兒
我就很在乎Andrew的Fasion!
因為軟綿綿的嬰孩兒總是被抱在懷裡而且又短短肥肥的
真的沒啥好展現身材
所以我都注重功能性,也就是夏天透氣冬天保暖就好
但是等到Andrew會爬會走路之後
我認為是時候展現身材的好時機到了 ()
我就熱衷於幫Andrew跟Andrew爸穿搭父子裝!!
每次跟他們一起出門,看著穿著相似的父子倆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喔!(哈哈那麼容易滿足呀!?)
還要再生一個的我希望下一胎是女孩兒!
這樣我就可以跟我女兒搭母女裝了喔呵呵呵!
那就趕緊來看看我心愛的他們穿搭了什麼父子裝吧!



第一套:灰色系襯衫父子裝

Andrew→愛的世界灰白格子襯衫 + 麗嬰房點點領帶
Andrew爸→G2000細灰條紋襯衫

 

IMAG5735.jpg

 

IMAG5745.jpg    



第二套:正紅色父子裝

Andrew→Carter's紅色小狗狗包屁衣 + 奇摩超級商城-寶貝艾瑞斯卡其色短褲
Andrew爸→NET紅色polo衫

DSCN0010.JPG  


第三套:黑白條紋父子裝

Andrew→Carter's黑白細條紋包屁衣 + 奇摩超級商城-寶貝艾瑞斯卡其色短褲 (寶貝艾瑞斯  點我點我)
Andrew爸→Lativ黑白條紋棉衫

Andrew爸的條紋比較寬版,Andrew的條紋是細版的

 

DSCN0161.JPG

  

DSCN0046.JPG  


第四套:籃球隊員父子裝

不要看Andrew爸是黑色衣服,Andrew衣服多是紅色會覺得哪裡有搭?
其實是主題
Andrew爸的衣服右邊有Jordan打籃球標誌
Andrew則是編號 1 號的媽咪隊藍球衣!袖子黑色也有搭配到爸爸的黑衣

Andrew→Okie dokie媽咪隊連身衣
Andrew爸→Nike Jordan黑色T恤

 

DSCN0336.JPG  

 

DSCN0405.JPG  


第五套:藍色系父子裝

Andrew→Carter's寶藍色captain包屁衣 + disney深藍色Cars麥坤系列短褲 (這裡買點我)
Andrew爸→H&M 三色polo衫

02.jpg  


第六套:藍白條紋父子裝

Andrew→Carter's藍白條紋包屁衣 + Koala baby海軍藍短褲 (這裡買點我)
Andrew爸→Lativ藍白條紋棉衫
這次父子倆條紋都是寬版

DSCN1462.JPG  

DSCN1475.JPG

 

DSCN1458.JPG  



第七套:白色父子裝

Andrew→Uniqlo 米奇圖樣T恤 + 學步鞋Kinloch Anderson
Andrew爸→MLB 帽子圖樣白T

自從給Andrew買了學步鞋穿之後,他變得超級愛走路!
而且還不讓我們牽!
很令我驚喜的是,Andrew成功學會走路才短短3天呢!
(值得慶祝的1Y1M23D!)
所以選對學步鞋真的好重要啊!

01.jpg  

DSCN1499.JPG  

Andrew獨照來一張!!
當天Andrew的look實在太帥了啊!我就說這時候已經是可以展現衣服好看的時候了吧!

IMAG0264.jpg  



第八套:土耳其藍父子裝

Andrew→Uniqlo 海底總動員圖樣T恤 + 牛仔飛鼠褲
Andrew爸→TOMMY Hilfiger 圖騰T

DSCN1578.JPG  



DSCN1577.JPG  



DSCN1574.JPG  



以上就是8套父子裝分享
其實不一定要穿的完全一模一樣才叫親子裝
可以搭配同色系,或是同樣主題的
都會很好看

我還是會繼續幫他們父子倆搭配親子裝
到時再來分享part 2





 
arrow
arrow

    emilypink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