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67.jpg  

以前的我習慣在SOGO和新光三越買衣服,因為我覺得有品牌的衣服,質料好設計感又強
我會買得很放心
但通常品牌和質料好,價格也是成正比
當了媽媽之後,變得比較會精打細算了!
以前覺得一件衣服1、2千元是很ok的
但現在覺得,天啊!這些衣服也太貴了吧!
可以買好多包尿布給Andrew喔!(有美女跟我一樣嗎呵呵)
後來一方面也是有了Andrew後別說是好好逛街了!連好好吃頓飯都不行了哈!
( 而且跟朋友吃飯約會的時候一顆心都懸著我的寶貝Andrew)
所以這時,網路購物就真的很方便囉!


但是網路購物我真的吃過太多虧!衣服不合身倒是沒有發生過 (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剛剛好的身材哈)
質料這件事,我真的就很嘔!
衣服穿到不透氣的,冬天也就算了!但夏天穿到不透氣的是要熱死我逆!!
還有,有某家小有名氣的衣著購物網
我只買了一次我就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只能接受匯款不說,衣服我下訂後等了一個多月!
然後好不容易收到衣服了!質料爛到爆炸開!我就了解它為什麼那麼便宜到嚇到我了!
事實上它也真的嚇到我了


後來我發樓的超正網拍美模Grace救了我!
她介紹了LOVFEE這個衣著購物網站
一進去網站不得了!衣服也太美了吧!而且價格公道
但是還是先試水溫訂購了3件 (怕它便宜但衣服不透氣就糟糕了)
上網訂購隔天就收到了 (效率超好)
結果,一穿了就回不去了哈哈哈!質料也太好了吧!
這個價錢還會有這個質料!實在是太令我驚訝了!

還有專屬LOVFEE衣標呢!

00.jpg  


先來看看我買了哪幾件吧!


NO.1:鏤空雕花針織背心

01.jpg  

看看它的針織有多細工!而且怎麼洗都不會鬆脫吊鉤

02.jpg  

NO.2:鏤空雕花針織傘狀背心

05.jpg  

NO.3:滿版花朵彈性斜紋布打摺短褲

06.jpg  

NO.4:印花牛仔娃娃裝

10.jpg  

每件衣服都有洗標

11.jpg  

還都附有備扣!(這不是我愛的百貨公司品牌才會有的咩!)

12.jpg  

NO.5:黑色彈性背鏤空棉T

13.jpg  

背面好美!有小性感



NO.6:蜜桃色荷葉雪紡長裙

08.jpg  

荷葉邊好好看!

09.jpg  

NO.7:蜜桃鏤空棉上衣

07.jpg  

NO.8:愛心挖背二色雪紡衫


14.jpg    

背面也有小性感!



NO.9:點點蕾絲袖牛仔背心

03.jpg  

04.jpg  


接下來來看看肥滋滋媽媽的穿搭 (不喜誤入!噗)


第一套:NO.6
涼鞋→Ea   SOGO忠孝館1F買

DSCN1111.JPG  

風大或天氣微涼可以搭罩衫
罩衫→LOWRYS FARM   阪急信義買

DSCN1070.JPG  

第二套:NO.2
墨鏡→H&M   香港買
內搭白T→NET    三合夜市旁買
藍色長褲→TOMMY Hil figer   SOGO忠孝店買

DSCN0611.JPG  

第三套:NO.3 + NO.4
罩衫→LOWRYS FARM   阪急信義買
娃娃鞋→MAUD FRIZON   SOGO復興館 b1F買

DSCN0464.JPG  

第四套:NO.4
七分褲→糖罐子   奇摩購物中心買
項鍊→vivienne westwood   信義三越A9買

IMAG5632.jpg  

第五套:NO.1 + NO.5
涼鞋→Ea   SOGO忠孝館1F買
藍色長褲→TOMMY Hil figer   SOGO忠孝店買

DSCN0935.JPG  

因為NO.5這件背是鏤空的,所以我搭了NO.1的雕花背心

(請忽略我出國前去剪了個醜頭!額~)

DSCN0936.JPG  

第六套:NO.3 + NO.8
白色內搭→Bravado孕哺兩用背心系列   QFma's網站買 (放上網站連結嘿!點我)

DSCN0332.JPG  

DSCN0327.JPG  


第七套:NO.9
連身裙→UNIQLO    北海道小樽UNIQLO分店買
包包→ROOTOTE   日本東京ROOTOTE專門店買

DSCN1489.JPG  

第八套:NO.3 + NO.7 + NO.9
娃娃鞋→MAUD FRIZON   SOGO復興館 b1F買
包包→ROOTOTE   日本東京ROOTOTE專門店買 (文章→點我)

IMAG0167.jpg  

  

這篇就先分享八套穿搭囉!
因為我怕話跟照片太多會被無名卡掉
所以有機會的話我再來寫下篇嘿!!
也意味著我會繼續買LOVFEE這個牌子呵呵
沒辦法我有品牌忠誠癖!被我愛上的牌子是跑不掉的!因為我會一直買一直買哈哈哈 (仰天大笑)





附上網站,去Shopping吧美女們!!

LOVFEE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pink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