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當我還是小姐的時候,就好喜歡買精品包包唷!

但是精品包包都很小,或著是夾層不夠多,所以以前買的包當然都不能當作媽媽包囉

即便當了媽媽,還是要保持時髦才行囉哈哈哈(大笑)

所以我先是上網查到了好多部落客媽媽都大推的Timi & Leslie

在它眾多款式之中,我就一眼看到它!然後大叫" 那是我的包包嘛!!! "

之後上網找美國代購,立馬就擁有它了

收到實品我好尬意喔!!

05.jpg  

皮質超軟的 (右下角的小指指是Andrew 哈)

這款包包是雲藍色搭配上金扣,真的是讓我很喜歡很喜歡!

所以我平常上班或者是跟朋友吃飯時 , 我都還是會背著它。因為它根本看不出來是媽媽包嘛!

況且我當小姐的時候也是酷愛大包包 (它本人真的蠻大的喔!)

它附有2個短帶扣,是可以讓媽媽把包包別在手推車上的法寶(SORRY我買的手推車不適用會"掐倒")

不需要的時候可以拆下來,然後還有一條可調整長度的肩背帶

我揹的時候就像上面這張照片一樣,全部的帶帶都把它別上包包

因為金扣搭配起來實在是太好看了嘛!

 

尿布墊

超實用的~!折起來還有魔鬼黏方便收得好好的
06.jpg  


打開來的樣子
07.jpg  

 

收納袋

出門前可以放乾淨的衣服

等小寶貝的衣服在外面弄髒了換上新衣服後還可以拿來收髒衣服

10.jpg  

 

奶瓶保溫袋

目前為止我都還是親餵母乳,所以從沒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

但我是覺得這個是蠻貼心的設計啦!

09.jpg  

小手提包
這個我超愛的~!!!

有時去家樓下買個東西,放了錢放了手機,直接就揹出門超級方便的耶!

08.jpg  

我很充分利用它的空間吧哈哈

因為這個手提包就像它主要的大包包一樣,很能放東西

 

 


 接下來來看看實際背的大小吧
(我身高168cm喔)

帶著小人兒出門就是媽媽包

02.jpg  

沒帶小人兒出門就是時尚的小姐包包

01.jpg  

03.jpg  

平常上班我也是背著它,因為實在是太時髦了

 

 

然後背了它半年,有次在阪急逛街看到ROOTOTE

立刻愛上它多變的style,還有好多種顏色花樣,每款都好好看

而且它居然有出看不出來是媽媽包的媽媽包耶!! (大尖叫)

又剛好我弟要去東京玩,就請他幫我帶一個回來

登登登~~

13.jpg  

手手當然是調皮Andrew囉

17.jpg  

裡面是紫色+白色點點無敵可愛 (媽媽也要裝可愛)

旁邊有2條小帶扣,扣起來之後包包的外觀就像下面這樣

12.jpg  

超級無敵軟+輕

18.jpg  

中間也有扣子,扣起來包包才不會 " 浪康 "

19.jpg  


品牌標籤

15.jpg  


尿布袋
這個我超愛的

可以放濕紙巾、尿布、尿布墊非常能裝

外型是大包包的縮小版

我想以後如果不當尿布袋時,它也可以是手提的小包包,直接拎著就可以出門囉!

IMAG3165-1  


裡面也是充滿可愛的點點!

11.jpg  

尿布墊

中間黑色的帶子有魔鬼黏,纏起來方便收納

16.jpg  

打開來的樣子

14.jpg  

 


 也來看看我實際背的樣子吧

(這張是Andrew爸揹著Andrew拍我)
20.jpg  

21.jpg  

出去玩我也會背喔!因為一樣看不出來是媽媽包呀喔呵呵

IMAG4596.jpg  



兩個包包我都非常喜歡!!

Timi & leslie是美國品牌,它有好幾款媽媽包,很多好萊塢明星媽媽都有背 (上網菇狗都可以看的到)

Rootote是日本品牌,它的官網有好多好多款式---> 點我

Timi & leslie本身包包比較重,比較大,我覺得適合身高高的媽媽 (像我本人168cm)

Rootote本身包包非常輕,材質很像台灣品牌喜舖CPU

Timi & leslie有奶瓶保溫袋、收納袋、2個短扣帶可以別在手推車上

Rootote都沒有 (所以當然Timi & leslie價錢比較高啦)

因為我自己當小姐時就非常喜歡背大包包

也喜歡在大包包裡放一堆屋ㄟ謀ㄟ,所以導致包包很重,但我卻背得很開心 (因為有安全感嘛哈)

Timi & leslie在還沒有放任何東西時,本身就有重量

所以再放帶小孩出門必要帶的東西之後,想當然而它是會變得非常非常重的

所以怕重的媽媽們我不推Timi & leslie (我喜歡是因為我很能背重哈哈)

至於問我會不會再買別的品牌媽媽包

答案是NO

因為等Andrew大了我要背回我的精品包包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emilypink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