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美國的Lamaze德國HAPE
在媽寶界非常有名,很多媽咪都會買這兩樣品牌的玩具給自己的寶貝
實際買了之後,還真的是讓我比大拇哥那樣讚呢!
擁有這幾樣玩具
起碼在Andrew2歲以前我想我不用再買玩具了
因為這幾樣就很夠玩了!(畢竟我覺得價錢也不便宜)
我會附上當初購買的網址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往玩具名稱點下去即可連結了喔)



先來介紹美國拉梅茲Lamaze

06.jpg   

我的第一個小魚缸
這個真的好可愛!
總共有四個海底生物,而且每一隻都會發出聲響喔!
貝殼→捏下去有啾啾聲(要施點力)
(很像尼莫)→搖搖有清脆鈴鐺聲(鈴鐺較大聲)
螃蟹→輕輕揉捏就有玻璃紙沙沙的聲音
海星→搖搖有鈴鐺聲(鈴鐺藏在裡面較小聲)
藉由各種聲音跟色彩,可以刺激寶寶的觸覺跟聽覺
而且也可以讓寶寶練習:把東西放進去,再拿出來的這個動作
很棒!

16.jpg  

 

08.jpg  

揉揉捏捏螢火蟲
一樣色彩鮮豔
螢火蟲翅膀揉捏都有玻璃紙沙沙的聲響
紅色的瓢蟲形狀可以當固齒器,還有小鏡子呢!
我都把它掛在Andrew的推車上讓他玩

11.jpg

 

23.jpg  

 

15.jpg  



07.jpg  

音感八爪章魚
我想這不用多做介紹吧!
幾乎每個baby都擁有的LAMAZE必入手款
除了章魚哥的造型可愛之外
八支腳腳捏捏會發出DO RE MI FA SO LA SI DO八個音階
而且它本身居然還有散發甜甜淡淡的香草味道耶!(Andrew應該覺得很好吃哈哈)
不過對於跟Andrew一樣年紀的baby
可能力氣不夠大到可以捏讓它發出聲音
現階段可能需要媽媽捏它發出聲音來吸引寶寶了
不然章魚哥很容易被寶寶忽視了哈!
(因為這年紀的孩子畢竟只會用小嘴巴探索)

10.jpg  


09.jpg  

你看看我捏得多用力哈!這孩子哪有力氣捏

12.jpg  

第一次跟章魚哥見面不熟,也不想熟

13.jpg  

只能吃他的腳

14.jpg  

抱它!
咬它的頭!

IMAG4733.jpg  

嘿嘿嘿、、、



再來是木製玩具
德國Hape (之前叫愛傑卡educo)
educo選用歐美普遍運用於傢俱與木製建築的天然楓樹來製作
並且利用純植物性水染顏料作為玩具鮮明的色彩
所以是無毒和色彩兼具的木製玩具

02-1.jpg  

02.jpg  

音樂饗宴

這個我大推!!
首先,它的顏色就非常鮮艷了!
正紅色、正藍色與草綠色的木球
每個色球分別有著相同顏色的圈圈
可以讓小朋友辨識顏色,把色球放在正確的色圈上面
木琴的鐵片是彩虹的顏色:紅、橙、黃、綠、藍、椗、紫
還有小把手方便小朋友握著
小槌子敲打球球時,"咚" 的一聲球落下,順著軌道放入的木琴
就會發出叮叮清脆的聲音
Andrew好愛這個喔!!
而且Andrew正值最愛敲敲敲的這年紀,所以這組玩具可以滿足他敲打的慾望哈哈

17.jpg  

盒子Andrew也喜歡哈哈

IMAG4318.jpg  

18.jpg  

19.jpg  
拿著小木槌他多開心啊!開心到乖乖坐著給我吃飯
而且去哪兒都要拿著它

20.jpg  

還喜歡拿著木球敲敲敲

IMAG4415.jpg  

當然也要舔一下囉哈哈!

 

03.jpg  

數字拼圖及英文字母拼圖
這個當然一定要買囉!
雖然Andrew年紀還小
但是我覺得孩子的記憶、語言發展及模仿能力是不容小覷的!
像從Andrew出生,我這個媽媽就不斷囉哩叭唆的跟他講話
所以Andrew7個多月就會對著我說"ㄇㄚㄇㄚ",指著我胸部說"ㄋㄟㄋㄟ"
現在11個半月講的詞彙更多!他隨時都在表達他想講的,無時無刻都在碎碎念
這點我很驚訝!
因為我查了研究報告,都說小男孩的語言發展,會比同年齡的小女孩要慢
但是Andrew居然在這方面讓為娘的我好開心
落落長講了那麼多
就是想說既然Andrew那麼聰明(哈哈自以為)
我就提早買這兩組拼圖來教Andrew早點認識數字吧!
(英文拼圖我還沒拆,太早了,之後再教他)

04.jpg  

05.jpg  

很貼心吧!
每個數字底下都有東西可以算數
例如:數字 6 底下就有六顆橘子,數字 7 底下就有七輛汽車
而且每個數字都有它的顏色
可以讓小朋友學習數字並且認識顏色

22.jpg  

但Andrew都把數字拿來.....丟!(暈倒)

21.jpg  

IMAG4922.jpg  

結果布書勝利!哈

M11189140_big  

火車迷宮
這個我先買起來放,收在我娘家所以沒有照相
因為它建議是給24個月之後的小朋友玩的
它很好玩喔!原理是像電流急急棒那樣
附的筆上面有磁鐵,吸著小鋼球帶著它走出火車迷宮
很適合帶出門給孩子安靜打發時間的道具耶哈哈





這兩個品牌的玩具都是色彩鮮豔,而且無毒
(我最注重玩具本身有無異味)
他們也都擁有嚴格的歐盟CE認證、美國ASTM及歐洲EN71安全測試認證
其實這些玩具一拿到實品就知道,是絕對可以讓媽媽們放心的
但其實媽媽們也不用一次買足
只要順著孩子的成長階段,選買什麼樣的玩具就好了
畢竟現在萬物齊漲
媽媽們也要思考如何省荷包然後又可以兼顧到寶貝的黃金學習時期啊!
有夠難的!加油!媽咪 (握拳)

 





arrow
arrow

    emilypink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