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summer     

 

父子裝穿搭居然來到第五集~哈哈哈是在出雜誌嗎?

不過現在媽媽我也會盡量跟他們倆穿同一色系的,這樣看起來也會比較協調 (哈這是什麼興趣)

 趕快來看看今年夏天上半季父子裝穿搭吧!

 

 

 

第一套 : 灰色系T恤父子裝   

Andrew→Lativ superman灰色T恤(官網點我) + Carter's深藍棉褲 (內湖costco買,其實是睡褲哈

Andrew爸→H&M 灰色T恤(香港H&M買) + Levi's牛仔褲

23.jpg  

DSCN4556.JPG  

 

 

  第二套 : 灰色系T恤父子裝  

 Andrew→Lativ超人背包灰色T恤 + Koala baby海軍藍短褲 (這裡買點我) + 鞋子:Kinloch Anderson

Andrew爸→H&M 灰色T恤(香港H&M買) + Uniqlo單寧短褲 + 鞋子:addidas

這套和第一套一樣也是以灰色的T恤來搭配父子裝,不過這套是連鞋子也一起穿白色運動鞋,這樣就更有整體性

Andrew這件超人背包T恤超可愛的! 而且很便宜!我覺得物超所值哈哈 

19.jpg

20.jpg  

21.jpg  

 然後媽媽我也跟父子倆搭一下好了 ! 不然都只顧著幫他們搭配

所以跟Andrew爸一起穿牛仔短褲 , 但我沒有灰色T恤就拿白色來配吧 !

emily : net T恤 + LOVFEE 蕾絲背心 + LOVFEE 牛仔短褲

IMAG0693.jpg  

   

 

第三套 : 寶藍色系上衣搭格子褲父子裝   

Andrew→Lativ寶藍色外星人T恤(官網點我) + Carter’s綠棕格子短褲 (寶貝艾瑞斯買點我)

Andrew爸→ Lativ寶藍色polo衫(官網點我)+ Uniqlo粉藍格子短褲

還沒幫Andrew買到寶藍色polo衫,就先用同色系的T恤來搭配吧 !

22.jpg   

 

 

第四套 : 寶藍色polo衫父子裝   

Andrew→Lativ寶藍色經典polo衫(官網點我) + Uniqlo綠色短褲 + 米奇涼鞋(麗嬰房買)

Andrew爸→ Lativ寶藍色polo衫+ Uniqlo藍白黑橫條短褲

上一套才講到還沒幫Andrew買到polo衫,這套父子裝就有搭配到囉!而且都是Lativ的

 然後父子倆的褲子都是Uniqlo,料子都很薄很舒服

 DSCN5467.JPG  

 

DSCN5479-1.jpg  

 

 

第五套 : 橫條紋父子裝   

Andrew→Lativ黃藍條紋棉衫(官網點我) + Meier.Q牛仔短褲 (文章點我)

Andrew爸→ Lativ藍白條紋棉衫+ Uniqlo牛仔短褲

 條紋穿搭又來囉!哈哈沒辦法!男生就是沒什麼梗可以玩,條紋之外就是顏色相近的搭配

 像Andrew爸的條紋是藍色白色相間,Andrew的條紋就是藍色黃色相間,同樣的藍色就有搭到

再配上相同牛仔短褲跟白運動鞋,整個就是很完美!

DSCN4888-1.jpg  

DSCN4916.JPG  

DSCN4885-1.jpg  

 

當然媽媽我也要搭一下!所以就找Andrew條紋上衣有的黃色來搭配囉!

LOVFEE緹花縮腰露肩洋裝 + LOVFEE白色蕾絲褲裙 (之後寫文囉!)

寶石涼鞋→Grace gift

24  

 

 

第六套 : 桃紅色父子裝   

Andrew→Lativ桃藍數字棉T + Meier.Q牛仔短褲 (文章點我)

Andrew爸→ Lativ桃紅貓王圖案棉T+ Uniqlo牛仔短褲

 這套我也很喜歡!Andrew身上的T恤顏色有兩種,另一種藍色Andrew爸沒有同顏色的衣服可以搭配

 但是數字部分跟袖口部分的桃紅色,就可以跟Andrew爸這件桃紅T來搭配

Andrew身上的T恤配色我非常喜歡!沒想到藍色跟桃紅那麼搭

DSCN5260.JPG  

DSCN5220.JPG  

 

不管不管媽媽我也來跟你們搭!就選了相同桃紅色系的洋裝+白色蕾絲上衣

整個就是全家福的fu

Uniqlo桃紅圖案連身裙 + LOVFEE白色蕾絲削肩短版上衣

 DSCN5187    

 

 

第七套 : 白色T恤搭格子褲父子裝   

Andrew→LativLINE圖案印花T(官網點我) + 彩格休閒短褲 (寶貝艾瑞斯買點我) + WHY AND1/2帽子 + Stample雨靴(文章)

Andrew爸→ Lativ台灣設計圖案棉T(點我)+ Uniqlo彩格短褲

 這天很熱,但是現在這2歲1個月的孩子已經很有主見,出門還自己挑靴子穿

一邊自己穿鞋一邊說自己是DORA的boots!真的超好笑!

我有跟Andrew說外面很熱喔!這個是下雨穿的喔!但他還是堅持要穿出門,我就讓他穿

這個叫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嗎哈哈!反正對付這年紀的小孩,就是先告訴他後果

如果他還是自己決定要這麼做,那就放手讓他們做吧!就當作培養孩子的自我判斷能力囉!

 25.jpg  

 26.jpg 27.jpg  

 

 

 

 

 幫我心愛的2個男人搭配衣服,看著他們就感覺好幸福!(啊這麼容易滿足喔哈!)

 所以父子裝+親子裝還會繼續下去的哈哈哈

 

 

 

 

 

 延伸閱讀

【Andrew’s Fasion!】心愛的兩人 ♥ 父子裝 8 套穿搭分享

【Andrew’s Fasion!】心愛的兩人 ♥ 父子裝穿搭分享又來囉!

【Andrew’s Fasion!】父子裝穿搭分享第三彈來囉!♥

【Andrew’s Fasion!】父子裝穿搭分享第四集♥

 

 

 

arrow
arrow

    emilypink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