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幫Andrew父子倆搭配父子裝媽媽我實在玩上癮了啦哈哈

而且走在路上看到路人們經過他們倆都會多看幾下,並會心一笑

都被走在他們倆後面的我看到,我都覺得超級開心呢!這是什麼病呀哈哈哈!

沒辦法真的停止不了了! 所以今天再來分享父子裝part 3吧!

 

 

 

 

第一套:黑白條紋父子裝

Andrew→韓版條紋棉T (寶貝艾瑞斯點我) + 麗嬰房牛仔短褲 + 遮陽帽朋友送的

Andrew爸→Lativ黑白條紋T

07.jpg  

 

DSCN2435.JPG  

 

DSCN2429  

 

 

第二套:黑色系上衣搭黑色連帽外套父子裝

Andrew→內裡鋪毛連帽外套 + 黑色連身裝 (商品皆已下架就不貼連結了)

Andrew爸→NIKE黑色圖案T + Uniqlo黑色連帽外套

DSCN2471.JPG  

 

DSCN2474.JPG  

 

 

第三套:黑色羽絨外套搭學院風父子裝

Andrew→mini pouce厚棉內刷毛襯衫假兩件 (寶貝艾瑞斯點我) + Uniqlo極輕小童羽絨外套

+ 韓版簡約口袋款仿牛仔哈倫褲 (PChome 樂陶陶童衣舖)

Andrew爸→Big Train黑色羽絨外套 + Esprit黑白直條紋襯衫 + Giordano藍色v領毛衣

 

今天父子倆走學院風,幫他們搭配襯衫外搭毛衣

又因為這天天氣超冷!所以倆父子都再穿了黑色羽絨外套

DSCN2884.JPG  

 

脫了羽絨外套就是學院風囉!

不過Andrew的是假兩件,畢竟幫小朋友穿衣服動作要快,所以假倆件式的我大推呀!

08.jpg  

 

09.jpg  

 

嘿嘿!然後一向不太跟父子倆搭配的媽咪我,這天也難得跟他們來一起小小學院風吧!

襯衫跟毛衣都是日牌jeanasis

DSCN2904.JPG  

 

 

第四套:藍綠色系格子毛料襯衫父子裝

Andrew→Lativ休閒口袋藍綠格紋襯衫 (Lativ買點我) + Amber深藍雪花款棉褲 (寶貝艾瑞斯買已下架)

鞋子→Kinloch Anderson (文章點我)

Andrew爸→Giordano藍綠格子毛料襯衫

10.jpg

 

這套父子裝我很喜歡!父子倆都是穿藍綠色系的格子襯衫,感覺氣質很好

但是Andrew的襯衫我買太大件了!可能明後年的冬天都能穿吧!

哈哈好糗!衣服還是穿剛剛好比較帥囉! 

IMAG0269.jpg  

 

DSCN3042.JPG  

 

 

第五套:淺色系經典牛津襯衫父子裝

Andrew→Lativ淺綠色經典牛津襯衫 (Lativ買點我) + 日版動物造型針織保暖9分pp褲 (PChome 樂陶陶童衣舖)

Andrew爸→Lativ米白色經典牛津襯衫

11.jpg  

 

父子倆我都是買Lativ同款式的經典牛津襯衫,所以會顯得更加搭配

但是Andrew的襯衫我還是買太大件了!哈哈跟上件格子襯衫同時下的訂單咩!

Lativ這品牌是我近日的新歡!質料非常好又是台灣品牌!

而且男生、女生、小童、baby都有得買!我覺得超棒的!

最合我意的是!它非常非常便宜!!(相較它的好料子)

之前我就提過,我覺得小朋友的衣服不用買太貴

一方面小童發育很快,一季的衣服可能明年同一季就不能穿了

另一方面重要的是我跟Andrew爸賺錢很辛苦的!要好好分配花費才行!

 

DSCN3077.JPG  

 

真的買太大件了!! 

DSCN3071  

 

 

 

 進入冷冷冬天,穿搭當然可以持續

秋冬上半場就先分享到這裡

搭上癮的媽媽將繼續下去.........哈哈哈!(插腰)

 

 

 

 

 

 

 

 

 延伸閱讀

♥ 【Andrew’s Fasion!】心愛的兩人 ♥ 父子裝 8 套穿搭分享

【Andrew’s Fasion!】心愛的兩人 ♥ 父子裝穿搭分享又來囉!

♥ 【Andrew’s Fasion!】鞋子大集合!Collegien室內鞋、Kinloch Anderson學步鞋、Stample雨靴

 

 

 

 

 

arrow
arrow

    emilypink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