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02.jpg  

 

 

今天下班跟媽咪約吃晚餐

還是一樣用媽咪買的旅展餐券,來晶華酒店品嘗三燔本家

(是的我媽咪人面比我還廣!我還買不到餐券咧!)

今天來的三燔本家在晶華酒店的地下3樓

 一到餐廳門口就看到首圖那麼特別、漂亮、充滿的日本風味的裝置藝術!真的好有fu喔!

suki01.jpg  

 

  一進入到餐廳裡面,更是令我驚艷!

(餐廳門口擺的是日本酒桶,裡面是日本酒瓶還真是相呼應啊!哈哈)

非常非常特別!我很喜歡

suki04.jpg  

 

用餐包廂用格欄做間隔,走道邊再排列燈飾,我很喜歡這獨特的裝潢 

suki03.jpg  

 

suki05.jpg  

 

suki06.jpg  

 

suki09.jpg  

 

這塊搭配投影機所形成的佈置,和整個餐廳柔和的燈光,讓人感覺悠閒沉靜

suki07.jpg  

 

再往前直走左轉,就到了我跟媽咪的包廂(餐廳真的好大!感覺從門口進來我們走很久耶)

suki08.jpg  

 

包廂有點像bellavita裡的合shabu

suki10.jpg  

 

suki11.jpg  

 

一入座位所有餐具已擺好,壽喜燒鍋、壽喜燒用醬油、開水、公筷、湯勺

三燔本家壽喜燒鍋燒肉、以及爐端燒三種日式料理

今天我跟媽咪是吃壽喜燒鍋吃到飽套餐

suki12.jpg  

 

前菜:梅汁醃番茄

冰冰且甜甜的,好吃

suki13.jpg  

 

親切的服務人員先端來蔬菜盤,然後幫我們下洋蔥,淋上醬油提味

suki14.jpg  

 

suki15.jpg  

 

哇~~咕嚕咕嚕~可以開始煮鍋囉!

suki16.jpg  

 

先送上5盤肉片,結果我跟媽咪很弱,都沒有再加點!因為它肉都好大片呀!

上次我弟來就很划算,男生是肉食動物而且食量大嘛!

suki17.jpg  

 

suki18.jpg  

 

肉都超大片的!!不過肉的種類服務人員有說,但我都忘記囉!

suki19.jpg  

 

壽喜燒必備的生雞蛋

suki20.jpg  

 

我到現在寫文還在回味!三燔本家是我吃過的鍋物中肉質最棒的餐廳了!

入口即化!我知道形容詞很老套但是是真的真的真的!(哈跳針)

牛肉包裹了蛋汁後,更是滑順!咕嚕的就吞進去了

有些肉我忘記了煮了有些久,但吃下去一樣不用費力氣咬,真是太神奇了

suki21.jpg  

 

也是隨你點的烏龍麵 (另外也有很好吃的白飯我忘記拍照,粒粒飯我很愛)

suki22.jpg  

 

suki23.jpg  

 

最後我們再加點的金針菇、香菇、蒟蒻、豆腐 (金針菇這樣裝好可愛喔!)

suki24.jpg  

 

suki25.jpg  

 

最後還有甜點耶!一人一套

抹茶冰淇淋+紅豆豆腐豆花

結果媽咪不吃冰所以我吃了2杯抹茶冰淇淋紅豆,我不敢吃豆花所以媽咪吃了2杯豆腐豆花

哈哈哈我跟親愛的媽咪搭配得真是天衣無縫啊!完全不浪費食物

suki26.jpg  

 

 

 

 

今天我真的覺得超幸福的!

三燔本家真不愧是鼎鼎大名的壽喜燒名店啊!

有令人銷魂的肉、不會死鹹的醬油湯汁、餐廳裝潢跟服務品質更不用贅述

下次再約Andrew爸或是全家人一起來

試試看它的燒肉套餐,以及爐端燒料理

 

 

 

 

 

 

 

三燔本家

晶華酒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3樓

電話:02-2523-1305

營業時間:中午12:00 to 15:00 

             晚上18:00 to 22:00

 

 

晶華酒店官網

 

 

 

 

arrow
arrow

    emilypink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